常.見.問.題

問題圖示
如果節能標章產品類別中沒有看到我們公司的產品,可以申請節能標章嗎?
回答圖示
節能標章推動產品認證項目依據下列5項原則選定推動認證項目: (1)日常生活所需且普及率高者,且總能源消耗量大者。 (2)家庭普及率高且可預期快速成長者。 (3)國際能源標章積極推動項目。 (4)能源效率技術已存在者,但目前市售產品普遍尚未使用者。 (5)產品能源效率差異性較大者。 為求節能標章產品能源效率基準之合理與適用,能源效率基準訂定時需經過廠商、相關領域學者專家及節能標章審查委員等嚴謹的討論後訂定之,並經經濟部能源署公告後實施,因此每年新開放申請的產品類別約2~3項,若目前開放的產品類別不適用於 貴公司生產之產品,將無法受理申請,但如果 貴公司方便提供相關產品節能之測試報告給我們參考,我們將會依據產品節能之潛力做後續開放產品類別之規劃。
 最後修改日期: 2023/09/25 14:18:00